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5-27 04:29:24
日報

「長後遺」手尾長 位元堂助你重整腸道微生態

分享:

據早前中大醫學院研究發現,腸道細菌失衡與出現「長後遺」息息相關,要減輕徵狀便要先修復腸道微生態。除了益生菌,膳食纖維和酵素同樣對腸道有莫大益處。進食適當分量的膳食纖維能降低食物消化的速度、幫助腸道吸收更多營養、軟化排泄物、增加腸道蠕動和有淨腸功效;而酵素有助體內分解物質,讓物質更容易被吸收。
 

Ad Block
位元堂

淨暢纖365酵素果凍

再忙都要為身體打氣

但有見都市人生活繁忙,或未能從飲食補充足夠以上營養,位元堂推出淨暢纖365酵素果凍,有齊8大活性成分,包括果寡糖、Fibersol-2日本專利膳食纖維、草本蔬果酵素、紅石榴、西梅、龍舌蘭、熱帶水果精華和韓國高麗蔘成分。每日飲用一支便等於補充了2份蔬果纖維,一次過助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排毒淨腸、強化腸道免疫力和改善皮膚質素。

重「素」健康腸胃

若沒有服用補充品的習慣,也可以嘗試以中式湯水改善脾胃。近年盛行低碳健康飲食,位元堂中醫團隊也研發新配方,特別介紹以下兩款菌香濃郁、營養豐富的即食素湯包,與大眾一起「Go Green」同時追求更健康的生活。

位元堂

姬松茸舞茸素湯

位元堂

牛肝菌蟲草花素湯

姬松茸舞茸素湯
主要成分:玉米、紅蘿蔔、舞茸、
姬松茸、蜜棗、枸杞子
功能:扶正益氣,健脾養胃

牛肝菌蟲草花素湯
主要成分:馬鈴薯、雪耳、牛肝菌、蜜棗、蟲草花、龍眼肉
功能:增強免疫,健脾養胃


網站:www.wyteshop.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