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5-27 04:29:24
日報

關注球迷心臟健康 有獎遊戲送救心

分享:
救心Kyushin

說起健康,又怎可以不提心臟健康。高血壓為香港常見的疾病之一,要維持心血管健康及暢通,除了改善日常飲食和作息習慣,也可以服用有著救急、鎮心安神及益氣通脈等作用的日本人字牌救心。

「皇迷與利迷,哪隊更需要救心?」

適逢2022歐聯決賽即將在明天晚上上演,救心高度關注球迷心臟健康。這場除了是利迷期待萬分的復仇戰,救心的另一個焦點是:究竟哪隊粉絲需要食更多救心?利迷已習慣常備救心,但回看皇馬連續16強、8強、4強,都是靠驚天絕地反Cup晉級,作為皇馬迷,真的不能缺少一顆強心臟。

現在於救心帖文下留言哪隊最需要救心,救心會選出答案最用心的10位,每人送出一盒「日本人字牌救心」50粒裝。留意以下參加方法,再分享給身邊好友,一起玩遊戲贏救心。

參加方法:    
    1. 讚好「救心Kyushin」Facebook專頁及帖文
    2. 於留言分享自己的答案(50字以內),再Tag 1位朋友
    3. 每人每個Facebook帳戶只限參與一次
*活動截止時間:2022年5月29日晚上11時59分        
*得獎公布:2022年6月9日
*得獎公布後,我們將有專人與得獎者inbox聯絡,煩請留意Facebook inbox訊息。
*日本人字牌救心Kyushin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作出解釋或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