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2-08 18:40:55

30公里戶外運動挑戰 提升精神健康

分享:
為精神健康Move It

本地精神健康慈善機構香港心聆(Mind HK)將舉辦第六屆「為精神健康Move It」挑戰。

已有不少研究證實,運動對於身體可帶來很多好處,除了身手更好外,亦能夠預防多種疾病包括癌症等,亦對精神健康有正面影響。可是,逾八成港人每周運動時數不到2.5小時,未達世衛的每周建議運動量。有見及此,本地精神健康慈善機構香港心聆(Mind HK)將舉辦第六屆「為精神健康Move It」挑戰。

 

鼓勵建立運動習慣

是次挑戰邀請大眾於3月內完成合共30公里的戶外運動目標,鼓勵建立運動習慣,提升身心健康。另外,香港心聆也希望大家可多接觸大自然,不但能紓緩壓力和焦慮感,也有助整理思緒。

 

有機會贏取獎品

有興趣人士可即日起透過「Run2gather」登記,參加者能夠選擇任何能計算步數的運動作挑戰,例如沿山徑、海傍或郊野公園散步、跑步或遠足等,並將紀錄上傳到「Run2gather」手機App。於3月份完成30公里挑戰,並於46日前經手機App成功提交運動紀錄的參加者可獲得證書一張,更有機會贏取由lululemon送出的獎品。另一方面,參加者可選擇成為#MoveitHK的支持者,並透過是次活動為香港心聆籌款。有關捐款將用於「社區心活指南」計劃(Iact),旨在培訓情緒輔導員,為輕微至中等精神健康問題人士,提供免費的早期精神健康支援。

Ad Block

 

香港心聆「為精神健康Move It 2023

活動日期:202331日至2023331
活動網址:www.mind.org.hk/zh-hant/moveithk2023/
報名網址:https://run2gather.com/new-events/move-it-for-mental-health-2023
費用:免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