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1-31 19:02:48

45歲億萬富翁年花200萬元回春 聘30醫生重回18歲

分享:
45歲億萬富翁年花200萬元回春 聘30醫生重回18歲

45歲億萬富翁年花200萬元回春 聘30醫生重回18歲

我們的身體機能會隨年紀增長而變差,但總有人希望隨科技進步可以在未來改變此定律,讓我們身體重拾青春。美國一位45歲億萬富翁決定年花200萬美金,打造了一隊由30位醫生及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幫助自己的身體及器官回春,有關計劃包括改變飲食習慣及進行運動鍛鍊,億萬富翁希望藉此可令身體重回18歲時的狀態。

Bryan Johnson

Bryan Johnson每日早上5時起床便開始運動。

年花200萬美金打造回春計畫!改變飲食習慣及進行運動鍛鍊

根據澎博報道,現年美國45歲億萬富翁Bryan Johnson年花200萬美金,打造了一隊由30位醫生及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幫助自己的身體及器官回春。根據有關計劃,Bryan Johnson必須每日在早上5時起床,服用兩打維他命後立即運動1小時、每星期進行3次高強度鍛鍊,並飲含有肌酸及膠原蛋白的綠色果汁,然後才刷牙並用牙線潔牙,同時用茶樹油及抗氧化凝膠沖洗牙齒。另外,他亦需要嚴格遵守純素飲食習慣,每日指定攝取1,977熱量即可。

Bryan Johnson

Bryan Johnson睡覺時亦會連接一部計算夜間勃起次數的機器。

至於晚上睡覺前,Bryan Johnson需要戴上可阻擋藍光兩小時的眼鏡,每晚定時入睡,睡覺時亦會連接一部計算夜間勃起次數的機器。同時,他需要每日量度自己體重、體脂、血糖水平及心率變化,每月接受一系列醫療檢查程序,包括超聲波、核磁共振、結腸鏡檢查及血液檢查。

目前擁有37歲心臟、28歲皮膚及18歲肺活量的狀態

據報導,根據醫生測試數據,Johnson執行回春計畫後,目前他擁有37歲的心臟、28歲的皮膚及18歲的肺活量狀態,體脂率更在5%到6%之間徘徊,整體生理年齡至少年輕五歲。Johnson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之所以下定決心進行重拾青春,是因為長時間工作及壓力累積,令他身心健康狀況嚴重下滑,更曾經一度想自殺,最終決定要重拾健康人生。

Johnson醫療團隊負責人、現年29歲的醫生Oliver Zolman表示,團隊目標是希望可以證明人類能將每個器官的醫療年齡降低25%。

【本文獲 Gofever高燒授權轉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