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10-21 15:30:13

凡士林|不可不知的5個凡士林用法

分享:
不可不知的5個凡士林用法

不可不知的5個凡士林用法

凡士林是石油的副產品,不但價錢便宜,用途更非常廣泛,性質溫和,又天然的凡士自然成為不少人家中必備良物。

鼻敏感

凡士林塗於鼻孔內可預防鼻敏感。

鎖住水分

凡士林雖然未能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但卻有良好的保護作用,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防止水分蒸發。建議可於平時完成保養後,雙手沾取適量的凡士林,搓手令其溶化後塗在臉上或身體。

磨砂膏

將凡士林加入砂糖或鹽就可當作磨砂膏使用。

磨砂膏

只要,可用作身體或唇部,約一星期一次,可以帶走身上老化的角質層。

嘴唇

凡士林可滋潤雙唇。

唇膜

睡前在唇上厚塗凡士林,可以當作唇膜,不但可減淡唇紋,亦可滋潤雙唇,唇部狀態好,之後塗上唇膏亦更好看。

Ad Block
指甲

凡士林可滋潤指甲周圍的肌膚。

Ad Block

代替指緣油

凡士林更可代替指緣油,滋潤指甲周圍的肌膚,減少死皮及倒刺。塗指甲油時,亦可先在指緣塗上凡士林,就算不小心將指甲塗出界,只要用紙巾就可以將多餘的指甲油輕輕抹走。

 

令香水味道更持久

噴香水前,可在手腕及頸部塗一層薄薄的凡士林,再噴香水,可令味道更持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