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5-04 07:30:00

招募「深聆。聊癒者」熱線義工 第一線把關支援社區精神健康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招募「深聆。聊癒者」熱線義工  第一線把關支援社區精神健康

過去十一年,利民會即時通一直透過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支援服務,每年為逾萬計來電者提供即時情緒支援、精神健康狀況識別、簡短輔導及社區資源轉介,藉此實踐及早識別和即時介入,為社區精神健康服務擔當第一線把關。

有見來電量持續上升,尤其在晚上期間,因此利民會是次推行「深聆。聊癒者」熱線義工招募,盼邀請本已具備精神健康相關訓練或工作背景人仕加入即時通義工行列,特別為晚間來電者提供第一線支援。

參加者基本資格

參加者基本資格

參加者基本資格:

1. 擁有心理學、社會工作或輔導學等相關學歷或工作背景

2. 每個月提供不少於十六小時的熱線支援

3. 家中能夠提供寧靜環境及獨立房間,在需要時提供在家熱線支援

招募流程一覽

招募流程一覽

所有合資格報名人仕成功通過甄選面試後,必須出席6次由即時通提供的必修訓練課程,及可自由選擇出席5次免費增值工作坊,進一步了解心理輔導知識,以裝備義工們投入服務。

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點擊報名表登記,出席5月11日之線上簡介會。

歡迎掃描QR Code報名登記,出席5月11日之線上簡介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