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0 07:30:00

利民會 x Pochacco九龍區賣旗日 為精神健康及慈善出一分力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還有不足一星期就到聖誕節了,不少人都忙碌準備為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精美的聖誕禮物。今年聖誕,不妨挑選一份獨具意義的禮物,為慈善出一分力!

利民會於聖誕前夕—1223(星期六) 舉行賣旗日,適逄今年服務香港40年,今年繼續邀請Pochacco擔任精神健康大使。同時,精心設計了5款旗紙,分別以關懷﹑共融﹑自癒﹑及分享為主題,向大眾宣揚時刻關注自己的精神健康。是次賣旗活動所籌得的善款旨在幫助受情緒病困擾的人士,及其家屬或照顧者,為他們繼續提供精神健康服務;也會用於優化服務和設施,關顧日漸年老和體弱的復元人士的需要。

利民會

利民會 x Pochacco九龍區賣旗日

現凡捐款$100,可獲贈精美Pochacco彩旗一張;而捐款$500或以上,獲限量版Pochacco肖像杯及彩旗各一。

利民會 x Pochacco九龍區賣旗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