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8-17 11:30:02

減肥|減極都唔落磅?4個訊號話你知減肥順利進行中

分享:
減肥|減極都唔落磅?4個訊號話你知減肥順利進行中

減肥|減極都唔落磅?4個訊號話你知減肥順利進行中

對大多數人來說,減肥不是一件易事,不但要有堅定的意志力,還需要努力控制飲食和多做運動,只是有時磅數始終高居不下,可能會令人無法堅持下去。雖然磅重反映減肥的成果,但即使磅數依,只要出現4個情況,就代表減重正在進行,繼續努力就會見到更多成果。

減肥成功訊號1身體變輕、飯後少睏

體重及衣服尺寸沒有變化,但你開始覺得身體變得輕鬆,反映身體開始處理囤積的脂肪及相關的發炎物質,身體因而減少疲勞及沉重感。同時,血糖的波幅亦會較緩和,飯後想睡一睡的狀況也會減少。

飯後睏

,血糖的波幅亦會較緩和,飯後想睡一睡的狀況也會減少。

減肥成功訊號2口味變得清淡

嗜吃碳水化合物與甜食,又因為常吃加工食物而變得重口味,也是體重增加的原因之一。減肥開始後,你的味覺逐漸復活,甚至變得敏銳,也反映減肥的成果逐漸顯現,所以口味變得清淡都是減肥的效果。

減肥︱穩定胰島素助減重(am730製圖) 減肥︱穩定胰島素助減重(am730製圖) 減肥︱穩定胰島素助減重(am730製圖) 減肥︱穩定胰島素助減重(am730製圖)
Ad Block

減肥成功訊號3睡眠質素變好

不少肥胖人士都有睡眠問題,如睡眠窒息症、嗜睡及失眠等,有研究顯示只要減少腹部脂肪,睡眠質素也會好轉。所以如果你一早起來覺得精神滿滿,可能就是減肥帶來的效果。 

Ad Block
睡眠

有研究顯示只要減少腹部脂肪,睡眠質素也會好轉。

減肥成功訊號4變得靈活、痛楚減少

肥胖令身體的負擔更重,自然容易有勞損及周身痠痛等問題,尤其是負重最大的膝及腳掌,而減肥開始產生效用時,這類痛楚會逐漸減輕,加上身體的靈活度開始改善,就代表身體的脂肪減少,代表你正在減肥的正確路上邁向成功。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