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0 21:01:07

「最美公主」佳子公主有男友?傳與型男牙醫拍拖好快結婚?

分享:
Twitter上有人談論佳子被拍到到訪疑似男友寓所一事。(互聯網) 日本佳子公主有沒有男友及何時結婚,備受關注。(互聯網) 日本佳子公主有沒有男友及何時結婚,備受關注。(互聯網) 日本佳子公主有沒有男友及何時結婚,備受關注。(互聯網) 日本佳子公主有沒有男友及何時結婚,備受關注。(互聯網) 日本佳子公主有沒有男友及何時結婚,備受關注。(互聯網) 日本佳子公主。(互聯網)

日本真子公主去年結婚,成為國際熱話,有「最美公主」之稱的日本佳子公主男友是誰?佳子何時結婚?同樣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拍下佳子公主跟疑似男友現身,「疑似男友」據報是佳子公主的小學同學,是一位任職牙醫的型男,亦是運動健將,據報佳子曾到訪這位疑似男友的家,形容為「好事近」。

佳子公主男友?據報是小學同學

日本《女性自身》周刊指,27歲的佳子公主上月6日被拍到前往東京一間牙醫診所,逗留了3小時,才在疑似男友父母陪同下離開。據報診所所在的建築物樓高3層,2、3樓是男方一家的寓所,報道特別提及,佳子是從寓所的玄關,而非診所大門離開,認為佳子公主與男方「好事近」,而該診所距佳子所坐的秋篠宮約45分鐘車程。

佳子公主何時結婚?各界關注

報道又稱,佳子疑似男友曾就讀日本皇室御用學校「學習院」,小學時與佳子同班了4年;而佳子公主母親紀子,也是男方家長的同學。據稱,男方高中時是東京都的冰水曲棍球運動員,貌似男演員桐谷健太。報道指,佳子疑似男友的父親、即牙醫診所院長,受訪時對佳子及兒子的關係不置可否,說既然記者做了不少調查,他也沒必要多說,更令外界一廂情願祝福佳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