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30 09:45:49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迎29歲生日 穿和服楓樹下甜笑迷倒粉絲(有片)

分享:

據《NNN》報道,在宮內廳發布的影片當中,佳子公主穿着名為「振袖」的和服正裝,漫步在赤坂御用地,而這裏也是目前日本皇室的居住地。 

日本皇室中有最美公主稱號的佳子公主,12月29日歡度29歲生日。宮內廳發布最新照片,她穿上和服輕鬆漫步,甜美笑容在楓紅襯托下,讓許多粉絲直呼美呆了。

據《NNN》報道,在宮內廳發布的影片當中,佳子公主穿着名為「振袖」的和服正裝,漫步在赤坂御用地,而這裏也是目前日本皇室的居住地。 在畫面中,佳子公主一襲淺色和服,搭配傳統赤金色腰帶,舉手投足散發高貴優雅的魅力。 

真子公主嫁給小室圭移居美國

按照往例,宮內廳會在佳子公主生日這天,公布她在一整年執行的公務內容,包括在11月赴祕魯進行國際親善訪問、10次下鄉訪問以及進行58次皇室儀式以宮中祭祀等活動。

佳子公主29日生日當天,也前往皇居與德仁天皇、雅子皇后、愛子公主見面,並至仙洞御所與爺爺明仁上皇以及美智子上皇后見面。

在姊姊真子公主嫁給小室圭、移居美國之後,佳子公主就肩負起皇室最美親善大使的重責大任,時常在鏡頭前露面。

花邊新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道,佳子公主勇於突破傳統,而且對時尚有敏銳直覺,擅長透過衣着表達內心感受。從她經常選擇穿着明亮的顏色來看,或許反映她面對公務,渴望展現開朗、積極的一面。

據八卦媒體《周刊FRIDAY》報道,佳子公主曾於2022年7月被拍到前往東京一家牙醫診所數小時,被爆出與院長的牙醫兒子熱戀。據悉兩人從小學到高中都同校,花邊新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但在宮內廳人士否認之後,緋聞就消失滅跡。

外傳佳子可能會等到疼愛的弟弟、17歲的悠仁親王成年後,才會考慮自己的婚事,目前則以皇室公務為重。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美聯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美聯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美聯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美聯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路透社)

保暖食物|(am730製圖)

保暖食物丨辣椒、薑黃、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老薑(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薑黃(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辣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黑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蒜頭(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肉桂(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