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9 14:29:00

115歲西班牙婦有望成全球最年長人瑞

分享:

健力士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顧問周三(18)表示,在美國出生的115歲零319日的西班牙婦人Maria Branyas Morera可望成為目前在世的全球最長壽人瑞。

115歲西班牙婦有望成全球最年長人瑞。(Twitter)

115歲西班牙婦有望成全球最年長人瑞。(Twitter)

合報道,健力士世界紀錄老人學(Gerontology)高級顧問、老人學研究小組超級百歲人瑞研究資料庫負責人Robert D. Young表示,在118歲的法國修女安德烈(Sister André)離世後,115歲的Maria Branyas Morera據信將獲得世界上最長壽人瑞的頭銜,但補充指,健力士世界紀錄需要進行文件檢查和訪問Maria Branyas Morera的家人後,才能作出正式決定。

女兒稱母親長壽全因基因。(Twitter) 女兒稱母親長壽全因基因。(Twitter)

女兒稱母親長壽全因基因

報道指,Maria Branyas Morera生於1907年,曾經歷過1918年流感、兩次世界大戰和西班牙內戰,她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隨家人移居祖國西班牙。Maria Branyas Morera78歲小女兒Rosa Moret接受傳媒訪問時,將母親的長壽歸因於基因,她說:「母親從沒去過醫院,從沒骨折過,她很好,沒有病痛。」

Maria Branyas Morera過去20年居於加泰隆尼亞吉羅納省Olot一間療養院,療養院表示, Maria Branyas Morera的身體健康,她對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消息感到驚訝和感激,院方未來幾天將舉行閉門小型慶祝活動,以紀念這個非常特別的事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