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0-26 19:30:30

12歲女疑遭性侵受重傷棄路邊 男途人只顧拍片無人施救 網民怒斥「冷血怪物」(有片)

分享:
女童重傷躺在地上,男子只顧圍觀拍片,沒人施以援手。(互聯網)

女童重傷躺在地上,男子只顧圍觀拍片,沒人施以援手。(互聯網)

令人髮指!印度一名12歲女童疑遭性侵,重傷流血被棄路邊,一群男途人見其慘況卻只顧拍片,沒人施以援手,冷血反應令人憤慨。

印度傳媒報道,事發於北方邦(Uttar Pradesh)城鎮卡瑙傑(Kannauj),影片事後在社交網瘋傳,可見受害女童虛弱地躺在地上,無法起身,身上有多處傷口,手臂流血,頭部也受傷。一群男子在場圍觀,女童伸出手哭著求助,卻無人願意上前協助,反而像欣賞珍禽異獸般,只顧用手機拍照、錄影。有人見狀便反拍圍觀者,場面荒誕。

鏡頭外有人問是否已報警,有人問警察局長的電話號碼,但仍無人願意扶起或慰問女童。另一段影片顯示,一名警員到場,把女童抱起並快步走向人力車,將她送院治療。有網民轉發影片,留言痛罵「這個社會已死。北方邦卡瑙傑一名受重傷的12歲女童求助,一群男子卻只顧圍觀拍攝。影片中,可看清他們的每一張臉,令人惡心,冷血怪物(Disgusting, bloodless monsters.)」。

女童哭著伸手求助,圍觀的男子卻只顧拍片,並沒理會。(互聯網)

女童哭著伸手求助,圍觀的男子卻只顧拍片,並沒理會。(互聯網)

當地警方事後回應指,女童傷勢嚴重,已送院治理。家人指,女童本月24日下午外出買錢罌,到傍晚都沒回家,其後在一間旅店後方的路邊被人發現。居民指,女童遭人輪姦後被丟在路邊,警方否認,指暫未能確定女童曾否遭性侵,但家人已報案。有消息指,女童出事前,閉路電視拍到她與一名青年交談,此人身份有待確認。

一名警察抱著女童,將她送院。(互聯網)

一名警察抱著女童,將她送院。(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