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7 16:30:00

17歲足球員追波 不幸被踢中腹部慘死(有片)

分享:
17歲足球員追波,不幸被踢中腹部慘死。(Wassim Jazzar。X)

17歲足球員追波,不幸被踢中腹部慘死。(Wassim Jazzar。X)

阿爾及利亞一名17歲的足球員在比賽中,遭對方球員踢中腹部,當場倒地不起,送往醫院後證實不治。綜合報道, 事發時,17歲足球員Wassim Jazzar正準備接球,網上流傳的畫面顯示,身穿紅色球衣的Wassim衝上前準備爭球時,在用頭部頂到球的瞬間,遭到對方球員以右腳踢中腹部,Wassim當場摔在地上,雙方球員圍上來後,沒過多久就有車將Wassim接走。

身穿紅色球衣的Wassim衝上前準備爭球。(X) Wassim用頭部頂到球的瞬間,遭到對方球員以右腳踢中腹部。(X) Wassim當場摔在地上。(X) Wassim當場摔在地上。(X)

報道:Wassim被踢後立即死亡

不幸的是,因為附近沒有救護車或醫生,Wassim只能以私家車送往醫院,最終送院搶救無效,宣布死亡,死因據指,是他在球場上遇到的衝擊。西班牙《世界體育報》指出,初步報告顯示,Wassim被對手踢中後立即死亡。而阿爾及利亞足球聯合官方委員會在25日發文,對Wassim家人表示深切哀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