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2 15:17:00

18歲老狗瑟縮主人腳邊 被安樂死前遇貴人 一年後迎來19歲生日(有片)

分享:
18歲老狗瑟縮主人腳邊,被安樂死前遇貴人,一年後迎來19歲生日。

18歲老狗瑟縮主人腳邊,被安樂死前遇貴人,一年後迎來19歲生日。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隻18歲老被飼主帶到收容所準備安樂死,牠當時一臉害怕依偎在主人腳邊,心碎畫面觸動了一名義工,決定將牠收編,負起責任照顧及出錢治療,當年差點要到彩虹橋的狗狗,在新主人的寵愛下,近日迎來歲生日,短短一年的變化令不少網民受感動。

綜全報道,美國女子Chrissy Elder一年多前來到一間動物收容所當義工,當天正好看到一名飼主帶著18歲的狗狗Seymour到來,要求職員為狗狗進行安樂死。當時Seymour看起來全身僵硬相當害怕,緊靠在主人的腳邊動不敢動。Chrissy表示,當時曾建議主人,承諾願意出錢幫狗狗治療,惟對方拒絕,堅決要把Seymour安樂死。

當時Seymour臉上長有大塊腫瘤,因為感染及壞死散發出可怕的氣味,還有許多的跳蚤。 Chrissy認為每隻狗狗在離開之前,應該要享受到滿滿的愛。 在Chrissy滿滿的愛裡,一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甚至一年。 在Chrissy滿滿的愛裡,一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甚至一年。 Seymour早前已順利迎來19歲生日。

義工:每隻狗狗都應該享受到滿滿的愛

Chrissy認為每隻狗狗在離開之前,應該要享受到滿滿的愛,一星期也好,因此在Seymour的主人剛辦完將牠留下收容所的手續後,就立即向收容所要求接走SeymourChrissy對當日情況仍然歷歷在目,她說,當時Seymour臉上長有大塊腫瘤,因為感染及壞死散發出可怕的氣味,還有許多的跳蚤,讓她在運送途中差點就要嘔出來。當時獸醫預測Seymour的狀況不好,在不知道日子還有多久,Chrissy決定每個月都為Seymour舉行Party,一家人會烤餅乾和玩。在Chrissy滿滿的愛裡,一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甚至一年, Seymour早前已順利迎來19歲生日,一系列點滴曝光後感動百萬名網民,紛紛留言:「謝謝你救了牠」、「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對老狗狗」、「這是我看過最喜歡的影片」、「上班時間看到哭了」、「真正的天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