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4 15:53:00

19歲飛行學員 搭機途中3度想開駕駛艙門被捕

分享:
19歲飛行學員,搭機途中3度想開駕駛艙門被捕。(資料圖片)

19歲飛行學員,搭機途中3度想開駕駛艙門被捕。(資料圖片)

美國一名19歲男子從加州聖地牙哥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飛往華盛頓特區途中,竟然3次試圖闖入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空中警察尋求幫助,最後被束縛在座位上,當他被問到原因時,聲稱:「測試他們」」。

綜合報道,法庭文件顯示,19歲男子Nathan Jones於本月3日搭乘阿拉斯加航空322 航班,在飛行途中多次離開座位,並3次試圖打開駕駛艙的門。其行為令機組人員十分驚慌,被迫使用餐車來阻擋駕駛艙門,並向機上空中警察求救,最後,他的被彈性束帶綁在座位上,全程由2名警員坐在身旁看守。

事發於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航班。(資料圖片)

事發於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航班。(資料圖片)

被捕人聲稱:測試他們 將面臨最高20年監禁

Nathan Jones被問為何要闖入駕駛艙時,他只說是:「測試他們」,當飛機抵達華盛頓機場後,Nathan Jones立即被捕。聯邦調查員(FBI)搜查他的隨身物品時,發現多本筆記簿,裡面記載著如何駕駛飛機等內容,銀包還找到他的飛行學員證。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其後聲明表示,在機組人員報告受到乘客干擾後,航班最後於當地時間330分安全著陸,事件正在調查中。Nathan Jones被指控干擾機組人員罪,一旦罪成,將有可能被判最高監禁20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