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7 13:07:00

4男女機上MMA 高空爆窗累全機迫降2次(有片)

分享:
4男女機上MMA,半空爆窗累全機迫降2次。(YouTube)

4男女機上MMA,半空爆窗累全機迫降2次。(YouTube)

澳洲一架從昆士蘭飛往北領地的航班上發生鬥毆事件,影片中可看到,4名男女乘客在機艙內發生爭執,當場動手打了起來,甚至在35,000呎高空飛樽及打破飛機窗,連累全機人緊急迫降2次,誇張畫面在網上流傳,涉事4人先後被捕。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四(20),澳洲一架從昆士蘭北部Cairns飛往北領地首府達爾文(Darwin)航班,在起飛後一群乘客發生爭吵,其間有人將玻璃樽高舉施襲,導致航班折返緊急降落昆士蘭機場,一名女子涉攻擊、公共場合行為不檢、不遵從空服人員安全指示被捕。

飛機再次起飛,詎料同一群乘客再生事端,大打出手,更打破機窗,導致客機第二度緊急降落。(YouTube) 有人將玻璃樽高舉施襲,導致航班折返緊急降落昆士蘭機場。(YouTube) 飛機再次起飛,詎料同一群乘客再生事端,大打出手。(YouTube) 警員在機場制服2名涉事乘客。(YouTube)

警員登機再拘捕3男女

飛機再次起飛,詎料同一群乘客再生事端,大打出手,更打破機窗,導致客機第二度緊急降落,不過今次客機降落於在北領地格魯特島(Groote Eylandt)Alyangula,今次由警員登機將21女乘客拘捕,年齡介乎22歲至23歳。報道指,分別涉及故意危害他人安全、嚴重毆打、毀損財物、公共場合行為不檢、販毒、持有毒品、妨礙警察等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