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1 16:16:00

6呎男捐入5呎熊公仔逃避追捕 遭網民留言恥笑

分享: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通緝犯,不單止偷車、無牌駕駛及入油拒付款,為躲避警方追捕,竟然逃到女友的家中,捐入一隻挖空棉花的5呎高熊公仔裡,幸好警員眼利,察覺這隻熊公仔有異將他拘捕,這名通緝犯的匿藏手法,更遭到網民留言恥笑。

6呎男捐入5呎熊公仔逃避追捕,遭網民留言恥笑。(FB)

6呎男捐入5呎熊公仔逃避追捕,遭網民留言恥笑。(FB)

綜合《大陽報》(The Sun)等報道,18歲男子Joshua DobsonRochdale鎮,因為偷走一架車、無牌駕駛、入油拒付款而被通緝,之後匿藏在女朋友的家中。警方表示,當日警員進行突擊搜查,其中一名警員留意到角落的一隻熊公仔似乎「在呼吸」,檢查後發現Joshua Dobson竟然在熊公仔的屁股位置開了個窿,挖走部分填充的棉花,就捐進去躲起來。警方特別提到,Joshua Dobson高約6呎高,熊公仔則只有約5呎高。Joshua Dobson被捕後,還承認3月時發生的另1宗汽車盜竊案,他在上周也已經被法院判刑,除了停牌27個月之外,還要監禁9個月。警方還補充說:「希望他在被面過得愉快」。

Joshua Dobson竟然在熊公仔的屁股位置開了個窿。(FB) 18歲通緝犯Joshua Dobson。(FB)

網民求警員發放拘捕影片

根據警方於社交平台上載相片,那款熊公仔,似乎非常普遍。相關帖文至今有逾1,700人回應,大部分以「哈哈大笑」回應,不少網民留言恥笑該名通緝犯匿藏的手法,亦有網民促請警方發放拘捕Joshua Dobson一刻的隨身攝錄機影片,因為太想看他的狼狽樣子,獲得380人點讚;更有人特意上載一段片段,顯示一隻與類似案中熊公仔在馬路上奔走,背部正不斷跌出棉花,並指是「逃避警方的樣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