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1 12:40:00

9級地震準備來襲?時空旅人示警「2024連爆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分享:

時空旅人斷言今年初將會發生數個「毀滅性」天災。(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自稱是穿越2671年的「時空旅人」阿拉里克(Eno Alaric)日前在TikTok抖音發布預言警示影片,聲稱地球將在2024年發生數個「毀滅性」天災,讓部分民眾感到相當恐慌。

時空旅人斷言今年初將會發生數個「毀滅性」天災。(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據《每日星報》報導,自稱是穿越2671年的「時空旅人」阿拉里克先前曾指出,美國、墨西哥及南美洲地區會在1月29日迎來因熱浪引起的多個颶風;位於德州的休士頓將在2月7日遭遇史上第一場F6(藤田級數)等級的龍捲風將整座城市摧毀,而這也是場「人類史上最具破壞力的龍捲風」。

到了4月2日,一場名為「大約翰(Big John)」的9.8級強震將摧毀舊金山及大部分城市,該起地震所引發的海嘯將襲擊加州海岸線,造成更嚴重的災害,需要到2035年才得以重建。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堆此感到驚慌,紛紛留言直呼,「好可怕哦」、「看來是只有美國遭殃,請問倫敦安全嗎?」,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位時空旅人根本只是在危言聳聽罷了,笑說「世界地圖只有美國」、「看來我在美國之外都很安全」。

《中天提醒您|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台立場,僅供參考,切勿過於迷信》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