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7 09:45:09

FTX薯條哥竊80億美元客户資金 檢方求刑50年及充公110億美元資產

分享:

路透社報導,檢方在呈交給法官的量刑備忘錄中寫道:「即使是現在,班克曼-佛里特對自身作為仍拒不認錯。他近幾年的生活充滿無比的貪婪、傲慢、野心及自圓其說,一再用他人的錢從事冒險與賭博。」

美國聯邦檢察官今天表示,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暨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薯條哥)因竊取客戶80億美元(約626億港元)被判有罪後,應對他判處40到50年徒刑。

路透社報道,檢方在呈交給法官的量刑備忘錄中寫道:「即使是現在,班克曼-佛里特對自身作為仍拒不認錯。他近幾年的生活充滿無比的貪婪、傲慢、野心及自圓其說,一再用他人的錢從事冒險與賭博。」

去年11月初被判7項罪行成立

檢方也請求充公班克曼-佛里特110億美元(約860億港元)資產,以彌補FTX投資人及旗下另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阿拉美達研究」(Alameda Research)金主的損失。

法新社報道,班克曼-佛里特去年11月初被判7項罪行成立,包括詐騙、共謀詐騙及洗黑錢。他的刑期將在28日宣判,據報他的律師團隊請求法官判處約6年徒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