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1 11:38:00

PSY演唱會有工作人員由15公尺墮下死亡

分享:

繼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有舞蹈員被墮下的大型螢幕壓傷後,韓國歌手PSY舉辦的濕身Show演唱會亦發生意外慘劇。在演唱會結束後,一名蒙古籍的工作人員拆卸舞台時,不慎由15公尺高處跌落,送院後宣告不治。PSY所屬的經紀公司P NATION已證實有關消息。

PSY演唱會有工作人員由15公尺墮下死亡。(IG)

PSY演唱會有工作人員由15公尺墮下死亡。(IG)

PSY的濕身Show2011年起舉辦,2019年因為疫情中斷演出,今年再度舉辦,惟由於歌迷踐踏破壞草皮;加上每場活動動用灑水車花費300噸的水,在近年韓國乾旱缺水下,早已引起不少爭議。

PSY。(IG) PSY經紀公司指可能因場地濕滑致意外。(IG) PSY。(IG) PSY。(IG) PSY。(IG)

PSY經紀公司指或因場地濕滑致意外

PSY在江原道江陵市的濕身Show於上月30日結束, P NATION在周日證實,一名外判工作人員隔日撤場時,可能因場地濕滑意外摔下身亡,公司對此深感遺憾,會盡力協助身後事,並避免類似事故發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