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9 22:58:11

Rolex專門店劫案|正義中女單挑3匪徒 關店門阻止離開(有片)

分享:
Rolex專門店劫案

黑衣女推關玻璃門阻匪徒離開。(互聯網)

東京銀座一間名錶「勞力士」(Rolex)專門店周一在光天化日、人來人往的商店街現場遭掠去逾100隻名錶,轟動當地社會。一段黑衣正義中女力阻賊人離開的片段仍瘋傳,片段可見3名蒙面賊人打爛飾櫃玻璃,迅速將錶放入黑色袋裡。事發在傍晚6時15分正值放工繁忙時間,街上人來人往,賊人可說是明目張膽。有一名正義中女無懼危險「單挑」匪徒,走前關上店門,近門的賊人見狀即打開。挽著食物袋的中女再上前關門,還叫其他途人幫手。此時賊人離開,中女未有放開門把,與賊人互相推拉玻璃門。最後中女不敵,賊人跑向停泊路旁的接應車離開。 

4人被捕最細16歲包括高中生

消息指,警方於6時33分在距離被劫店舖約3公里外發現匪徒棄置的車輛,附近有一個裝了約30隻錶的黑色袋,並於附近一住宅大樓圍捕賊人,拘捕了4名疑犯,當中一人年僅16歲,另一人為18歲高中生,以及兩名19歲疑犯分別做兼職和職業不詳。警方暫以4人非法侵入大廈拘捕他們,高中生否認指控。警方指事發時有5名職員在店內,賊人向店員揮刀威脅稱「趴下,不然殺了你」,店員並未有受傷。警方指4人被捕時已換掉衣服,相信仍有被劫名錶未尋回。店內貨品售價介乎50萬至2,200萬日圓(約2.9萬至127萬港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