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7 11:00:00

Tiramisu食死人 20歲女治療14天後身亡 男朋友:只係食咗兩啖

分享:
Tiramisu食死人 20歲女治療14天後身亡 男朋友:只係食咗兩啖

Tiramisu食死人 20歲女治療14天後身亡 男朋友:只係食咗兩啖

20歲意大利女子Anna Bellisario天生對牛奶、雞蛋過敏,當日她和男友到米蘭一家餐廳用餐,餐後享用「純素Tiramisu」卻出現過敏性休克,進而死亡。甜點供應商的2名員工被依過失殺人罪調查。

Anna曾多次強調自己是「過敏體質」

Anna曾多次強調自己是「過敏體質」

曾多次強調自己是「過敏體質」

英媒《每日郵報》報導,Anna於2023年1月26日和男友到一間常去的素食餐廳用餐,Anna因為自己有過敏體質,事前多次向餐廳確認Tiramisu為純素食,得到餐廳保證後她才開始吃。

但她才吃2口Tiramisu就出現不對勁,她感到噁心並到廁所試著嘔吐,之後也服用了隨身攜帶的氣喘藥物和皮質醇(cortisone),接著就因為過敏性休克失去知覺。餐廳員工見狀協助進行急救,最後將她送到醫院治療,可惜最後仍在同年2月5日過世。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食物營養|薯仔小心中毒,買薯仔時注意事項(am730製圖) 食物營養|薯仔小心中毒,買薯仔時注意事項(am730製圖) 食物營養|薯仔小心中毒,買薯仔時注意事項(am730製圖) 食物營養|薯仔小心中毒,買薯仔時注意事項(am730製圖)

兩名員工遭檢控

當地檢方對此案展開調查,2024年1月15日的檢方聲明指出,Anna過敏致死的命案始作俑者,是該份Tiramisu供應商的2名員工。因為他們在同一時間、同張桌子生產純素以及非純素的Tiramisu,由於製作時沒有嚴格劃分區域,2種生產線互相汙染,更導致商品搞混,受害者才會吃到那份含有牛奶的Tiramisu。且檢方也發現,同品牌的其他Tiramisu中,也有牛奶蛋白的痕跡。

值得一提的是,死者所去的素食餐廳也出現類似狀況,檢方深入調查之下,發現該餐廳一款號稱純素的三明治所使用的美乃滋,含有雞蛋的成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