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2 10:26:00

七旬麥當勞狂粉吃下第34128個Big Mac 刷新自身世界紀錄

分享:
七旬麥當勞狂粉吃下第34128個Big Mac 刷新自身世界紀錄

七旬麥當勞狂粉吃下第34128個Big Mac 刷新自身世界紀錄

美國威斯康辛州(State of Wisconsin)一名70歲退休獄警唐納德·戈爾斯克(Donald Gorske),以吃下34128個Big Mac(巨無霸)的成績,再度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唐納德蒐集了曾購買的巨無霸紙盒。(圖/翻攝健力士世界紀錄)

唐納德蒐集了曾購買的巨無霸紙盒。(圖/翻攝健力士世界紀錄)

從吃巨無霸的第一天開始記錄

唐納德已經吃巨無霸長達52年,他表示「從1972年5月17日吃下人生中第一個巨無霸時,我就認為我的餘生都會吃這個食物,接著我將漢堡紙盒蒐集起來,並從第一天就開始記錄。」除了紙盒外,唐納德甚至連購買巨無霸的每張收據,都妥善保留著。

唐納德在1999年,首度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不過在那之前,他早已在任職的監獄內相當有名,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巨無霸狂熱者」,因為獄警需要輪班不能隨意外出,他的同事還會幫忙他購買巨無霸並偷偷帶進監獄內。

起初唐納德一天可以吃下九個巨無霸,不過現在,他通常只在午餐時吃一個、晚餐時吃一個,還沒退休時,唐納德會天天到得來速購買巨無霸,現在他則是一周分兩次購買,買完後先在店內享用一個熱騰騰的,再將其他的帶回家,想吃的時候從冰箱拿出來微波爐加熱。

6大良好飲食習慣|避免食過粗或過硬的食物(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飲食不宜太熱,以免破壞食道黏膜(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避免以高脂及高蛋白食物為主(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少食加工及醃製食物,例如火腿、腸仔及鹹魚等(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避免食過期而且發霉的農作物例如花生及粟米(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少食煙及飲酒(am730製圖)

上次吃龍蝦已經是28年前的事情

由於胃的容量都拿來裝巨無霸了,唐納德不太吃其他食物,他不吃早餐,只會在深夜時分,偶爾吃些雪糕、薯片等點心解饞,除了巨無霸之外,其實唐納德曾經最喜歡的食物是龍蝦,不過他表示,自己上次吃龍蝦,已經是28年前的事情了,而為了保持健康,唐納德不吃麥當勞的薯條,並維持每天步行9.6公里的習慣。

雖然吃下巨無霸的速度變慢,唐納德還是在2023年,吃下了728個巨無霸,以34128個巨無霸漢堡,刷新「一生吃掉最多巨無霸」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