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13:43:23

不忿通緝名單無份 逃犯FB留言寸爆警方:咁我呢?

分享:
斯波爾丁在警方貼文下留言:「咁我呢?」(互聯網)

斯波爾丁在警方貼文下留言:「咁我呢?」(互聯網)

咁寸!?美國霍士新聞報道,喬治亞州羅克戴爾縣(Rockdale county)警方於上周一(1128)Facebook(FB)公布11月份十大通緝犯名單,沒在名單上的逃犯斯波爾丁(Christopher Spaulding),周三在貼文下方以個人帳戶留言挑機:「咁我呢?(How about me)

警方翌日回覆,「你是對的,你有2項通緝令在身,我們正在追緝你。」

警方貼出斯波爾丁被鎖上手扣的照片。(互聯網)

警方貼出斯波爾丁被鎖上手扣的照片。(互聯網)

警方還以顏色

警方其後在周日(124)再發文,宣布已拘捕違反2項緩刑令的斯波爾丁,並附上他當日在FB的留言,以及他被捕後鎖上手扣的照片。警方還以顏色,留言:「我們感謝你協助我們逮到你!」

警方並解釋,十大通緝犯名單是根據犯罪的嚴重程度而編訂,只要有有效通緝令,就算不在名單上,逃犯部門都會捉人。

戴爾縣警察部感謝逃犯部門「有效率地」逮捕斯波爾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