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12:20:57

嗜賭人妻玩飛行棋輸光家用獻身房東 顧家夫冒火一個動作報復

分享:
嗜賭人妻愛玩飛行棋來賭錢。(互聯網)

嗜賭人妻愛玩飛行棋來賭錢。(互聯網)

印度一名沉迷賭博的已婚女子,輸光賭本後,就以自己為賭注,但不幸地最後一注又慘輸,只好履行約定住進勝方家中,令女子的丈夫怒火難遏。

印度ETV Bharat電視台周一報道,事發於北方邦(Uttar Pradesh)普拉塔加爾(Pratapgarh)一個地方小鎮。該名嗜賭人妻喜歡玩飛行棋(Ludo,又稱英國十字棋)來賭錢,丈夫遠赴700公里外工作、按月寄回家的生活費,被她用作賭本。

案件在普拉塔加爾一個小鎮發生。(互聯網)

案件在普拉塔加爾一個小鎮發生。(互聯網)

妻子紅杏出牆 丈夫急返鄉

房東是她賭棋的固定對手之一,最近一次她又輸光身上所有錢,為求翻本,決定以自己為賭注,不幸又再輸掉,便按約定住進房東的家。

丈夫得知妻子開始與房東同居後,要求妻子離開房東,無奈遭到拒絕,周日返鄉向兩人提出起訴。報道指,夫妻育有一對子女。

警方表示,正在聯絡所有當事人,準備展開調查,將依法辦理此案。

丈夫怒告妻子及房東。(互聯網)

丈夫怒告妻子及房東。(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