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9 23:24:41

世界盃2022|餐廳老闆「灑鹽哥」趁混亂集郵 美斯醒目連番推開(有片)

分享:

阿根廷捧走世界盃寶座,球員在球場勝利慶祝之際,有人捕捉到阿根廷隊功臣、球王美斯贏波興奮之餘頭腦仍十分清醒。土耳其廚師、以灑鹽姿勢在網上爆紅的扒房老闆「灑鹽哥」Salt Bae走入球場內與各球員拍照集郵,當然少不了美斯。片段可見,美斯似乎也察覺真名叫Nusret Gokce的灑鹽哥博大霧影相,在對方拉著他手臂時並未有理會他,甚至轉身看見灑鹽哥時露出「你是誰?」的表情。惟灑鹽哥鍥而不捨,美斯向前走,他一直拉著美斯想影相。有網友質疑灑鹽哥點解可以走入球瑒內,他上載的照片甚至可舉起世界盃獎盃,以及與其他球員合照和咬著金牌。

美斯 美斯 灑鹽哥 灑鹽哥

女子走入球場  美斯一臉驚喜

另有片段顯示,一名女子走入球場突從後拉著美斯,但這名女子絕對不是「白撞」。美斯轉頭一看迅即一臉驚喜,那是女子原來是隨隊4年的女廚師Antonia Farías,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場面溫馨感人。

美斯見女廚師Antonia Farías驚喜萬分片段

美斯 美斯 美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