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6 13:54:00

中國氣球|美國海軍疑已將氣球殘骸打撈上岸(有片)

分享:

中國氣球進入美國領空飛行一星期後遭擊落,美國海軍和海岸防衛隊的艦艇,繼續在南卡羅來納州對開海面打撈殘骸。有美媒報道,美軍懷疑已將氣球殘骸打撈上岸。

美國海軍疑已將氣球殘骸打撈上岸。(Twitter)

美國海軍疑已將氣球殘骸打撈上岸。(Twitter)

美國國防部發聲明指,氣球殘骸落入海中約14米深的位置,較預期淺,分散在海面約11公里範圍,預料需要數日進行打撈。不過,美國多個傳媒報道,國海軍疑似已將氣球殘骸打撈上岸。

網上影片顯示,海軍軍艇上有一件疑似氣球殘骸的白色物體。(Twitter) 網上影片顯示,海軍軍艇上有一件疑似氣球殘骸的白色物體。(Twitter)

影片見海軍軍艇上有一件白色物體

報道指,美軍擊落氣球後,已派海軍往南卡羅來納州北North Myrtle Beach進行打撈,網上影片顯示,海軍軍艇上有一件疑似氣球殘骸的白色物體搬移。

美國國防部發早前聲明指,打撈後,會將殘骸送到弗吉尼亞州聯邦調查局(FBI)的實驗室分析,並呼籲沿岸居民切勿觸摸及帶走可能散落地面的殘骸,以免影響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