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3 17:00:04

中國男持假香港特區護照入境圖打黑工 新西蘭海關揭發驅逐出境(有片)

分享:
中國男持假特區護照入境圖打黑工 新西蘭海關揭發驅逐出境(有片)

中國男持假特區護照入境圖打黑工 新西蘭海關揭發驅逐出境(有片)

一名本身持有中國護照的內地男子,以偽造香港特區護照欲由香港入境新西蘭,但被當地海關當場揭發是假護照,將其驅逐出境,他坦承希望藉特區護照身份在新西蘭尋找工作賺錢回國

Facebook專頁「Caught In Action TV」常發布新西蘭邊境部門的執法影片,最新一集指一名由香港入境的中國男子,被揭發其持有的香港特區護照屬偽造,執法人員指經檢查後,發現護照沒有真護照應有的防偽設計。

真中國護照藏行李 名字與假特區護照不同

該名男子報稱入境新西蘭14天,執法人員搜查其旅行袋,發現其所攜帶的一本中文有關澳洲及新西蘭的旅遊雜誌藏有一信封,拆開後發現是一本中國護照及一張機票,該男子供稱是他擁有,惟執法人員發現其中國護照的名字與偽造香港特區護照的名字不同,身上亦搜獲寫有中文字的茶包包裝紙。

在傳召中文翻譯協助後,男子坦承所持有的中國護照是真,香港特區護照屬偽造,目的是希望藉特區護照身份在新西蘭尋找工作賺錢回國。最終海關認為該男子以假身份入境對新西蘭構成威脅,決定將其驅逐出境,由警察協助將其送上回香港的班機。

 

一名本身持有中國護照的內地男子,以偽造香港特區護照欲由香港入境新西蘭,但被當地海關當場揭發是假護照,將其驅逐出境,他坦承希望藉特區護照身份在新西蘭尋找工作。 執法人員指經檢查後,發現護照沒有真護照應有的防偽設計。 執法人員指經檢查後,發現護照沒有真護照應有的防偽設計。 執法人員指經檢查後,發現護照沒有真護照應有的防偽設計。 執法人員指經檢查後,發現護照沒有真護照應有的防偽設計。 一名本身持有中國護照的內地男子,以偽造香港特區護照欲由香港入境新西蘭,但被當地海關當場揭發是假護照,將其驅逐出境,他坦承希望藉特區護照身份在新西蘭尋找工作。 執法人員搜查其旅行袋,發現其所攜帶的一本中文有關澳洲及新西蘭的旅遊雜誌藏有一信封,拆開後發現是一本中國護照及一張機票,該男子供稱是他擁有,惟中國護照的名字與偽造香港特區護照的名字卻不同 執法人員搜查其旅行袋,發現其所攜帶的一本中文有關澳洲及新西蘭的旅遊雜誌藏有一信封,拆開後發現是一本中國護照及一張機票,該男子供稱是他擁有,惟中國護照的名字與偽造香港特區護照的名字卻不同 執法人員搜查其旅行袋,發現其所攜帶的一本中文有關澳洲及新西蘭的旅遊雜誌藏有一信封,拆開後發現是一本中國護照及一張機票,該男子供稱是他擁有,惟中國護照的名字與偽造香港特區護照的名字卻不同 男子坦承所持有的中國護照是真,惟香港特區護照屬偽造,目的是希望藉特區護照身份在新西蘭尋找工作賺錢回國。最終海關認為該男子以假身份入境對新西蘭構成威脅,決定將其驅逐出境,由警察協助將其送上回香港的客機。
本地活動(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本地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外遊目的地天氣(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本地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地產話題(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節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話題人物(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遊戲(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電影(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演唱會(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體育項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