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22:30:34

九霄驚魂|美航班引擎著火機艙煙霧瀰漫 搭客:聽到巨響聞到燒焦味(有片)

分享:
西南航空

機艙布滿濃煙。(互聯網)

美國西南航空一航班從古巴哈瓦那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途中引擎捲入雀鳥著火需緊急折返。機上載有147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片段可見機艙內瀰漫濃煙,氧氣罩掉下,有搭客大聲叫喊。乘客Steven Rodriguez稱,在機艙出現濃煙及緊急燈亮起前,聽到「一聲巨響,像爆炸」。他形容「像燒焦的味道,臉部感刺痛,眼睛紅起來,胸口也開始不舒服」。

九霄驚魂|失靈無掉下  乘客驚慌猛打機頂取氧氣罩

在只有一邊引擎運作下,女機師臨危不亂折返哈瓦那西南面的何塞·馬蒂國際機場緊急降落,最後有驚無險全機人員安全著陸。Rodriguez聲稱,機艙部分氧氣罩並未有在緊急情況掉下來,機上有老有嫩,有乘客在慌亂下只好猛打機艙頂令氧氣罩掉下來,供孩童和長者使用,那些乘客拳頭關節打到流血。有人讚女機師為英雄,靠一個引擎安全折返機場。但不少乘客在事發時像Rodriguez以為九死一生,他說:「坦白說,我以為會死去,十分害怕。」西南航空稱,有雀鳥撞向機鼻和引擎,導致引擎著火。

西南航空 西南航空 西南航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