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0 11:02:00

德國漢堡發生槍擊至少7死25傷 據報槍手死亡(有片)

分享:
德國漢堡發生槍擊至少7死25傷,據報槍手死亡。(AP)

德國漢堡發生槍擊至少7死25傷,據報槍手死亡。(AP)

德國漢堡巿發生槍擊案,報道指至少7人中槍死亡,另外25人受傷。案發在當地周四(9)晚約9時,現場位於Grossborstel一座教堂,警方起初指槍手已逃離現場,但後來指相信槍手已死亡,暫時未知犯案動機。

當地傳媒報道,教堂屬基督教教派「耶和華見證人會」。 槍擊案發生後,透過手機程式發放警報,提醒民眾注意區內發生「極度危險」事件,呼籲居民暫時留在屋內。警方派出大批警員到場,並封鎖現場調查。

數以十計警車及消防車,封鎖事發現場一帶的街道。(AP) 數以十計警車及消防車,封鎖事發現場一帶的街道。(AP) 數以十計警車及消防車,封鎖事發現場一帶的街道。(AP)

事發時傳出密集槍聲 警方抬出死傷者

網上有影片顯示,有教堂附近居民拍攝到事發時情況,附近傳來密集槍聲,有人走避。亦有影片顯示事發後,數以十計警車及消防車,封鎖事發現場一帶的街道,有警員在教堂抬出死傷者。

當地傳媒引述警方發言人,指一名或多名身分不明的槍手在一間教堂開槍,其後逃走,死者都因槍傷致死。但其後指,警方稱槍手沒有在逃跡象,認為槍手可能是現場死者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