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1 14:29:00

人生無常|19歲印青婚禮上熱舞助興 下一秒鏡頭前暈倒猝死(有片)

分享:
19歲印青婚禮上熱舞助興,下一秒鏡頭前暈倒猝死。(Twitter)

19歲印青婚禮上熱舞助興,下一秒鏡頭前暈倒猝死。(Twitter)

印度一名19歲青少年參加親戚的婚禮,他在鏡頭前獻上熱舞助慶,詎料突然昏迷暈倒,送院後返魂乏術,醫師推測這名青少年可能死於心臟驟停。

綜合報道,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19歲青少年Mutyam日前去參加親戚的婚禮,當時大家正開心慶祝,他就即場獻上熱舞助興。網上一段長約45秒的影片顯示,Mutyam在賓客的鏡頭前隨音樂搖擺,不時面向鏡頭露出笑容,表演得十分落力投入,影片背景亦傳來圍觀賓客的喝采聲,及至影片約34秒,Mutyam突然垂頭停下動作,接著面朝下直仆地上,失去意識。

Mutyam在賓客的鏡頭前隨音樂搖擺,又跪地又揮手十分落力投入。(Twitter) Mutyam在賓客的鏡頭前隨音樂搖擺,又跪地又揮手十分落力投入。(Twitter) Mutyam突然垂頭停下動作,接著面朝下直仆地上,失去意識。(Twitter) Mutyam突然垂頭停下動作,接著面朝下直仆地上,失去意識。(Twitter)

網民慨嘆人生無常

報道指,在場賓客隨即將Mutyam送往醫院搶救,可惜返魂乏術。醫院表示,穆蒂亞姆在到院前已經死亡,推測可能是死於心臟驟停。有網民看罷Mutyam從開心跳舞到猝死的影片後,紛紛慨嘆人生無常,唏噓不已。

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