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7 13:07:00

人神共憤|澳母逼嬰兒食電子煙還哈哈大笑 粗口回應網民謾罵(有片)

分享:
澳母逼嬰兒食電子煙還哈哈大笑,粗口回應網民謾罵。(Twitter)

澳母逼嬰兒食電子煙還哈哈大笑,粗口回應網民謾罵。(Twitter)

澳洲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媽媽強迫嬰兒抽電子煙的誇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一名11個月大男嬰嘴巴被放了一支電子煙,他吸了一口後,嘴裡噴出濃煙,一旁的媽媽還哈哈大笑。影片在網上瘋傳後引來網民口誅筆伐,該名母親更於社交平台以粗言穢語回應事件,但警方表明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引發外界強烈不滿。

一名女子手中拿著電子煙時,笑著問男嬰「想試試看嗎」,接著便把電子煙塞入男嬰咀裡。(Twitter) 男嬰不知就裡吸啜,頓感嗆鼻咳嗽,該名女子竟然哈哈大笑。(Twitter)

綜合報道,影片於上星期流傳,據指拍攝地點為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中北部海岸肯普西鎮(Kempsey),網上影片顯示,一名女子手中拿著電子煙時,笑著問男嬰「想試試看嗎」,接著便把電子煙塞入男嬰咀裡,男嬰不知就裡吸啜,頓感嗆鼻咳嗽,該名女子竟然哈哈大笑。影片觸發多名民眾舉報,警方隨後前往拍攝影片的住宅調查,事後指已經與那10個月大嬰兒的家人交談,並且根據醫療專業人員和其他政府機構提供的建議,不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警方的回應引發外界批評,指事件屬於虐兒,應該拘捕涉事人士。當地傳媒報道,男嬰已被送往醫院接受身體檢查,男嬰的一名親屬表事嬰兒沒有問題。

嬰兒的16歲母親Annie Donovan網上回應。(網上圖片) (右)嬰兒、母親Annie Donovan與外婆。(網上圖片)

母親接死亡恐嚇 親戚受訪代認錯

隨著事件發酵,涉事嬰兒的16歲母親Annie DonovanFacebook以非一般用詞回應事件,她以粗言穢語反擊網民對她的批評,指「每個混都躲著坐在那裡談論我和我的孩子」、「你也不是完美」、「還有甚麼XX有任何事要跟我說,現在就來」。

期後,Annie Donovan的一名匿名親戚接受傳媒訪問,指Annie Donovan作了一個愚蠢的玩笑,她把煙放在嬰兒咀邊,本來以為兒子會將煙推開,沒想到他竟然緊緊抓住,指Annie Donovan如今知道錯了,希望大家能夠再給她機會。並指這家人收到不少死亡恐嚇,認為沒必要使用暴力。

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