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3 10:32:00

以巴衝突|12歲巴勒斯坦男童 手持煙火遭以色列邊境警察遭擊斃(有片)

分享:
以巴衝突中,一名12歲巴勒斯坦男童手持煙火,遭以色列邊境警察遭擊斃。(X)

以巴衝突中,一名12歲巴勒斯坦男童手持煙火,遭以色列邊境警察遭擊斃。(X)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證實,一名12歲巴勒斯坦男童周二(12)在被佔領的東耶路撒冷「舒阿法特難民營」,遭邊境警察開槍打死。以方指,當時有巴勒斯坦人向安全部隊投擲燃燒彈和燃放煙火,當地警方已對事件展開調查。

槍擊事件發生在穆斯林齋戒月的第三個晚上。以色列警方發言人表示,週二晚上有巴勒斯坦人直接向安全部隊投擲燃燒彈和燃放煙火,警察部隊對於難民營的暴力騷亂做出反應,一名警察向危及部隊的嫌疑人開槍。網上流傳懷疑事發時影片顯示,一名男孩將點燃的煙火舉過頭頂並指向城牆上方,然後聽到一聲槍響,男童應聲倒地。

一名男童將點燃的煙火舉過頭頂並指向城牆上方,然後聽到一聲槍響,男童應聲倒地。(X) 一名男童將點燃的煙火舉過頭頂並指向城牆上方,然後聽到一聲槍響,男童應聲倒地。(X) 一名男童將點燃的煙火舉過頭頂並指向城牆上方,然後聽到一聲槍響,男童應聲倒地。(X)

醫院:男童送院後證實傷重不治

耶路撒冷哈達薩醫院確認,周二一名來自東耶路撒冷舒法特難民營的12歲男童被送院救治,他身上有槍傷,在抵達醫院後證實傷重不治。以色列極右翼國家安全部長本格維爾(Itamar Ben-Gvir)對射殺男孩的士兵表示讚賞,聲稱他支持正在行動的邊防戰士,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對抗數十名阿拉伯騷亂者,而這是打擊恐怖分子的正確方式。

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