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7 11:15:00

以巴衝突|示威者霸佔灣區大橋促以色列停火 數十人被捕(有片)

分享:
示威者霸佔灣區大橋促以色列停火,數十人被捕。(AP)

示威者霸佔灣區大橋促以色列停火,數十人被捕。(AP)

美國三藩市有示威者趁當地正舉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霸佔連接三藩市及奧克蘭的灣區大橋(Bay Bridge),要求美國停止對以色列軍事援助,並呼籲以色列停火。警方採取行動,拘捕數十名示威者。

逾百名示威者當地周四(16日)早上將車停在大橋中心,並展示標語,要求美國停止對以色列軍事援助及停止種族滅絕等,期間有約15名示威者用白布覆蓋身體,躺在路上模仿加沙走廊的死體。

有約15名示威者用白布覆蓋身體,躺在路上模仿加沙走廊的死體。(AP) 有約15名示威者用白布覆蓋身體,躺在路上模仿加沙走廊的死體。(AP)

警方:被堵塞路段車龍已達數英哩

警方表示,當日早上7時許接報,指被堵塞路段車龍已達數英哩。當局派出大批警員到場,要求示威者離開不果,90分鐘後,警方展開拘捕行動,示威者被警員鎖上手扣及索帶並帶走。警方同時出動拖車移走車輪,大橋交通其後逐漸恢復正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