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4 16:11:49

佩洛西訪台|美軍列根號航母戰鬥群菲律賓海巡航

分享: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無視中方警告訪問台灣,惹起中方不滿,解放軍中午起一連3日在台灣周邊6個海空域,進行「包圍式」軍演及組織實彈射。與此同時,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以準備捍衛印太地區的和平及穩定。

聲稱例行巡航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在公布中表示,列根號航母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繼續如常執行任務,稱是例行巡航,以支持自由和開放的印太地區,並準備捍衛印太地區的和平及穩定。由於正值解放軍在台海進行軍演,中美兩軍的動向備受關注。

另外,中國解放軍表示,部戰區陸運部隊下午1時許在台灣海峽實施了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對台灣海峽東部特定區域進行了精確打擊,取得了預期效果。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美國海軍宣布第七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菲律賓海巡航。(美國第七艦隊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