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9 14:10:59

俄羅斯15歲少女遭性侵淋易燃液體火燒身 全身赤裸遭掟落路軌

分享:
遇害少女希霍娃與被捕男子米尼亞耶夫。(互聯網)

遇害少女希霍娃與被捕男子米尼亞耶夫。(互聯網)

俄羅斯發生駭人兇案,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俄羅斯加盟共和國巴什科爾托15歲少女希霍娃(Yaroslavl Shikhova),本月8日晚被火車站職員發現,全身赤裸被扔到路軌上,全身嚴重燒傷,情況危殆。

少女9成皮膚燒傷

車站職員對媒體表示:「少女當時斜躺在路軌上,身上有血和燒傷傷勢,連她附近的草都在冒煙,整個頭都是血,頭髮被燒焦。」醫護把少女抬上救護車時,發現她手上一大塊皮膚掉落,報道指少女全身9成皮膚燒傷。

少女被送院搶救。(互聯網)

少女被送院搶救。(互聯網)

警方懷疑兇徒毀滅證據

少女被送院搶救,醫生經檢查後懷疑她之前被人落藥,導致陷入昏迷,身上還有遭性侵痕跡。醫生發現,少女嘴部和下體被人淋易燃液體,懷疑兇徒想藉此消滅犯罪證據。

不幸的是,少女經搶救後留醫多日,最終於18日不治。事件引發眾怒,警方經調查後拘捕16歲少年米尼亞耶夫(Sergey Minyazev),以性侵及謀殺等控罪起訴他。

米尼亞耶夫被控性侵及謀殺等罪名。(互聯網) 希霍娃身受重傷,留醫多日後不治。(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