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9 13:00:00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觀傷殘舞蹈賽 暖心鼓勵參賽者放鬆︰其實我都好緊張!(有片)

分享: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有「最美公主」之稱的日本佳子公主,周一親身到場觀看在東京渋谷區一體育館舉行的傷殘人士舞蹈大賽。佳子面帶微笑進場,之後在觀眾席上隨著音樂鼓掌及揮動毛巾,相當投入。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佳子公主到場觀賞舞蹈表演。(互聯網) 大會場地。(互聯網)

該賽事是由一個致力改善傷殘人士福利的組織舉辦,由傷殘人士及高中生等不同組別表演,據報佳子已是第4次出席。

佳子又與參賽舞蹈隊成員聊天,親切的跟他們說:「看到大家的精彩舞蹈,我非常高興。在這樣的場合大家都會緊張吧,別看我這樣,其實我也很緊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