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4 13:07:00

信不信由你|司機載女乘客去墳場 回頭空無一人剩舊鈔及硬幣

分享:
司機載女乘客去墳場,回頭空無一人剩舊鈔及硬幣。(FB)

司機載女乘客去墳場,回頭空無一人剩舊鈔及硬幣。(FB)

馬來西亞一名男司機周二(2) 深夜收到電召,接載一名黃衣女乘客,但當抵達目的地墳場時,竟發現後座空無一人,只剩下幾張舊款紙幣和一些硬幣。竟有網民願意出數千令吉將這些「車費」買下。

綜合報道,37歲司機 Ahsan Ismail 指,周二大約深夜12時,接到電召,要求由三馬拉漢前往附近的一個墳場「Pending Islamic Cemetery」。他說,雖然目的地是墳場,但他會視作地標,因此毫不猶疑便接下訂單。 Ahsan三馬拉漢接到該名女乘客,形容她頭戴深色頭巾、身穿黃衣、身上散著香氣,由於太黑,看不到她的樣子。Ahsan說,女子上車後就要求調低車窗,當時天下著微雨,便應要求去做,一路上沒有與女子談天,形容對方與普通乘客無異。

座位卻留有3張舊紙幣和一些硬幣,與實際車資13令吉有段距離。(FB) 座位卻留有3張舊紙幣和一些硬幣,與實際車資13令吉有段距離。(FB)

司機:並非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超自然現象

車程大約11公里, Ahsan抵達墳場後就跟乘客說已到目的地,但後座無人回應,他以為女子入睡了,便轉頭去看,詎料後座竟然空無一人,但座位卻留有3張舊紙幣和一些硬幣,與實際車資13令吉(折合約23港元)有段距離。Ahsan當下呆住,之後就駕車離開,在另一個地方停車致電友人談及這件事。

Ahsan說,不認為這是糟糕的經歷,反而是最難忘的載客經歷,這是他任職4年司機以來首次有這種經歷,因此在社交平台Facebook分享。他又說,有些網民信,亦有些人不認為「鬼」可以用App約車,有很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致電來問候,更有網民出價數千令吉去買下女乘客留下的「車費」,Ahsan則認為超自然現象確認存在,並非每個人都有機會去經歷,他亦會暫時將「車費」留作紀念。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