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2 16:16:00

恐怖意外|高中生上體育堂跑步仆親 眼遭球門柱刺穿慘死

分享:
高中生上體育堂跑步仆親,眼遭球門柱刺穿慘死。(Twitter)

高中生上體育堂跑步仆親,眼遭球門柱刺穿慘死。(Twitter)

美國華盛頓州早前發生一宗恐怖的致命意外,一名16歲高中生在學校上體育堂期間,不小心跌倒,眼睛卻意外被球門柱刺穿,救護員即使在很短時間內抵達,並將他送院搶救,惟最終仍傷重不治,令同學和親友都非常悲痛不。

綜合報道,就讀於華盛頓州切尼高中(Cheney High School)16歲少年Brayden Bahme,於上月25日上體育堂時,跑步到一半不慎跌倒,不知為何眼睛被球門柱刺穿。校方表示,即使救護人員在幾分鐘內趕到,將他送往兒童醫院,他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Brayden Bahme的母親及他的隊友到學校球場進行悼念。(Twitter) 學校球場。(Twitter)

家人發起籌款用於後事等

Brayden Bahme家屬於周一(1)為他舉行追思會,並在募款平台GoFundMe發起集資,籌得款項將用於他的後事及一家人的緊急需求。他們在網站上說明,「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向Brayden告別,全家人都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由於他生前熱愛釣魚,多餘的資金將用於青年釣魚計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