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31 17:02:00

健力士世界紀錄|Victory Brinker以7歲之齡成全球最年輕歌劇歌手(有片)

分享:
Victory Brinker以7歲之齡成健力士世界紀錄最年歌劇歌手。(網上圖片)

Victory Brinker以7歲之齡成健力士世界紀錄最年歌劇歌手。(網上圖片)

健力士世界紀錄宣布,一名年僅7歲已晉身專業表演生涯的女孩,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歌劇歌手。這名女孩,就是曾參加美國著名真人騷《America's Got Talent》、首個獲得4名評委頒發Golden Buzzer的參賽者Victory Brinker

健力士表示,Victory Brinker2019年參加匹茲堡公共劇院8場的「Lights and Legends」的專業表演後,以 7 歲零 314 天的年齡破了記錄。Victory Brinker周日(27)獲邀參加意大利健力士紀錄節目中獲得這個殊榮及頒發證書,讓她感到難以置信。

Victory Brinker喜歡有難度的挑戰。(網上圖片) Victory Brinker喜歡有難度的挑戰。(網上圖片) Victory Brinker喜歡有難度的挑戰。(網上圖片)

Victory Brinker喜歡有難度的挑戰

現年已經10歲的Victory Brinker表示,自己很早已說話,2歲開始唱歌,2歲至3歲能記住音調,並一直去唱,就在6歲前,她的母親向她介紹歌劇,從此對歌劇產生興趣。她說:「我喜歡有難度的挑戰,需要運用技巧。」以下為她參與《America's Got Talent》期間的表演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