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7 22:42:42

內華達大學槍擊|67歲教授不獲聘開殺戒 槍殺3人遭警員擊斃

分享: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槍擊|警員抵達校園舉槍戒備。(美聯社)

美國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大學(University of Nevada)周三遭槍擊,包括槍手在內4人死亡,另有一人重傷。執法部門消息人士透露,槍手為67歲教授波利托(Anthony Polito),他之前申請該大學教職並未獲聘,並曾在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的大學任教授。警方表示,波利托攜手槍施襲,與趕抵現場的兩名探員駁火遭擊斃。死者中沒有學生,均為教職員,反映波利托或非隨機殺人,而是有目標。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

內華達大學槍擊|師生躲枱底:很嚇人

警方早上11時45分收到報案,警員趕抵現場不久後,在一棟大樓遇上槍手,對方先開槍,警員還火轟斃他。目擊者稱,聽到數下槍響,遂跑到地下室躲避,聽到外面有槍聲。一名英語教授表示,事發時在校園對面的建築物,聽到七至八下接連發出的巨大槍聲。另一名教援說與3名學生躲在教室內的枱底,形容情況「很嚇人」。另有人說,約200名學生聚在一處,很多人陷驚慌。

內華達大學槍擊|兇徒寫文談連環殺手馬航MH370失蹤

波利托居於內華達州的亨德森市。他在職業社交網LinkedIn和一個人私人網頁上,發表了有關二十世紀60年代加州北部連環殺人魔「黃道十二宮殺手」(Zodiac Killer)的15頁文章,聲稱解開了該殺手部分加密訊息。波利托也表達對拉斯維加斯的喜愛,過去15年到該市遊玩二十多次。他亦張貼了右翼陰謀論者的網頁連結,以及提及馬航客機MH370失蹤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