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3 17:11:42

全日空下月復辦羽田飛北京上海航線 來往中日航班逐漸回復

分享:
日本全日空下月恢復來往北京及上海航線。(資料圖片)

日本全日空下月恢復來往北京及上海航線。(資料圖片)

日本全日空今日(23日)宣布,將會在下月1日起,恢復來往東京羽田機場到北京、上海浦東及上海虹橋機場的航班,是暫停3年以來的復航。

全日空表示,羽田來往北京航線初期會回復至每星期5班,至4月10日開始就會恢復至每日1班,直至6月底。而來往羽田至浦東及虹橋的航線,會回復至每日1班,當中羽田至浦東的航線會在4月2日才恢復。全日空指這是因為從日本出發的航班需求增加,而恢復這些疫情爆發後休止的航線。

國內航空公司陸續復航

天津航空亦宣佈,會在4月10日重開天津直飛日本中部國際機場的航線。該航線在2020年2月開始停航,是相隔3年2個月的重開,而這將會是中部機場目前僅有直飛中國的航線。在復航後,會以每周4班恢復營運。至於由日本航空營運,同樣由中部機場飛往天津的航線,預計到5月11日才復航,並會以每星期2班營運。

日本關西機場就表示,雖然飛往中國的航班仍陸續復航,但到今年5月底,預計將會回復至疫情前的2至4成。目前關西機場來往中國內地的只有往上海及天津的每星期8個航班,僅為疫情前的1%。不過隨着東航將在26日復航,在5月底時往返中國的航班將增至每星期66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