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0 19:07:18

兩男自稱墨西哥人涉日本60宗盜竊案 居住民宿搜出逾400件贓物

分享:
兩名墨西哥人涉及日本多宗盜竊案。(新聞截圖)

兩名墨西哥人涉及日本多宗盜竊案。(新聞截圖)

日本警方拘捕2名自稱墨西哥人,涉嫌在日本多處進行盜竊,估計涉案達60宗,而在二人入住的處所,警察搜出超過400件贓物,當中包括名牌手袋等、高級手錶。

日本警視廳透露,兩名被捕男子在上月19日,非法入侵東京八王子市一棟兩層高住宅,偷走了屋內的2隻高級手錶及貴金屬品,估計涉款150萬日圓。警視廳指二人是利用螺絲批撬開地下的窗進入屋內。調查又稱,二人在今年9月底到日本,並在包括東京、千葉及靜岡,共一都四縣以同樣手法進行盜竊,已確認至少涉及61宗同類案件。而警方仍調查當中有沒有更多事件牽涉在內。

警視廳又表示,在二人入住的民宿內,發現超過400件贓物,當中包括名牌手袋。同時在二人住處發現一張寄往哥倫比亞的郵寄單,由於二人的西班牙語帶有哥倫比亞口音,故日本警方懷疑二人本身是哥倫比亞人,並將偷來的贓物送回哥倫比亞出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