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5 17:33:07

前男友變繼父!少女甜笑出席媽媽婚禮 回家瞬間哭崩 一句話令網民揪心

分享:
南達開心出席媽媽婚禮(左),回家後卻忍不住痛哭(右)。(互聯網)

南達開心出席媽媽婚禮(左),回家後卻忍不住痛哭(右)。(互聯網)

虐心……印尼女子南達(Nanda Berliana)早前參加媽媽的婚禮,與媽媽和繼父一家三口開心自拍。但原來這位年輕俊俏的繼父是南達的前度,她為了讓媽媽開心,才痛心參加這場婚禮。

南達早前在TikTok分享母親和自己前男友結婚的影片,可見3人同框開心自拍。可是,回家後,南達再拍片哭著說,自己其實非常傷心,稱「我還能相信誰可以成為我的丈夫呢?」

網民留言攻擊媽媽

許多網民看過影片後都戥南達心痛,也有人謾罵她的母親,指「身為母親,怎能搶走女兒的男友?」。對於這些針對母親的負評,南達挺身維護媽媽,強調媽媽並沒搶走自己的男友,是她與男友分手後,兩人才相戀。

南達回家後拍片說心事。(互聯網)

南達回家後拍片說心事。(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