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5 17:18:24

網上熱話|45歲父驚見兒子新女友竟是自己前度 育有歲半小孩 「那很可能是我骨肉」點算好?

分享:
外國一名網友聲稱自己的前女友,如今竟然成了兒子的新女友。圖中非當事人。(資料圖片)

外國一名網友聲稱自己的前女友,如今竟然成了兒子的新女友。圖中非當事人。(資料圖片)

若你發現兒子新結識的女友,竟是自己的前度,相信已夠崩潰,更嚇人的是,她現育有一名一歲多的孩子,你屈指一算,孩子可能是你的骨肉!你會點做?

外國版連登Reddit一則半年前的留言,近日獲傳媒報道而成為熱話,45歲樓主recentlygaveaway是上述故事的主人翁。樓主寫下震撼標題︰「今天我(45歲)要告訴兒子(28歲)他新女友(35歲)的孩子,可能是我的」(Today I’ll (45M) have to tell my son (28m) his new girlfriend’s (35f) child might be mine)。樓主表示,他兩年前曾經該名女子交往,之後因要外出公幹,二人便漸失聯絡,而兒子則是於4個月前結識她,強調兩段關係並無重疊。

樓主認為兒子女友育有的歲半小孩,很可能是他的骨肉。圖中非當事人。(資料圖片)

樓主認為兒子女友育有的歲半小孩,很可能是他的骨肉。圖中非當事人。(資料圖片)

網上熱話|父親與兒子新女友見面極尷尬

樓主說之後他知道原來該名女子育有一名一歲半的小孩,認為他「非常可能是我的骨肉」,而據兒子透露,她是獨自撫養孩子,孩子生父並沒有負責任。

樓主稱「你不會想像到我們第一次見面有多尷尬……幸好當日有其他家庭成員在場,她看到我時跟我一樣嚇壞了(she was just as freaked out as I was)」。樓主直言,「如果孩子是我的,總不能隱暪下去,兒子因為我而處於這種狀況,也令我感到痛苦,他應當知道真相」,因此決心向兒子坦白。

有網民約半年前在reddit發文講述事件,近日再成熱話。(互聯網)

有網民約半年前在reddit發文講述事件,近日再成熱話。(互聯網)

不少網民追問樓主後事如何,樓主之後更新說︰「該場對話一點也不輕鬆。我兒子非常迷茫又難過,坦白講相信誰都會有這種反應」,「我預期他會對我大叫,但他震撼到沒有強烈反應(the shock was too much for him to get a strong reaction)」。樓主說跟兒子談過後,兒子當晚發訊息給他,說會去找女友問清楚,「他之後整天都沒有跟我說話,後來發訊息給我說他愛我,但他需要一點時間(消化事件)」。樓主決心正面面對事情,稱已準備好跟小孩作親子鑑定。

網上熱話|網民︰接受唔到女友曾跟老竇拍拖!

網民對樓主的遭遇感到難以置信,不少人催促他盡快作親子鑑定,有人大讚樓主坦白公開真相的確定正確,有人則坦言接受不到︰「我永遠面對不到女友曾跟我爸拍拖!」更遑論育有老竇骨肉。也有人認為故事只是潮文一則,不信真有其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