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8 11:45:00

加拿大連環襲擊|逃亡4天 餘下一名疑犯被捕後身亡(有片)

分享: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周日(4)一個原住民社區和鄰近一個村莊發生連環斬人案,造成1018,其中一名疑犯Damien Sanderson日前被發現已死亡,他的兄弟、餘下一名疑犯Myles Sanderson逃亡4天後最終落網,但其後因自殘死亡。警方同時撤銷危險人員警報,表示案件不再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

加拿大連環襲擊,下一名疑犯逃亡4天被捕後身亡。(AP) 加拿大連環襲擊,下一名疑犯逃亡4天被捕後身亡。(AP)

當地警方昨日修定Myles Sanderson年齡為32歲,是31Damien Sanderson的兄長。警方搜捕Myles Sanderson的行動跨越3個省,於當地時間周三下午3時半左右在薩斯喀徹溫省羅森鎮落網,有傳媒指追捕期間有追撞。網上有影片顯示,至少2架警車與一架白色車停於公路旁草地,多名身穿避彈衣警員擎槍指向白色汽車,氣氛緊張。Myles Sanderson被控一級謀殺、謀殺未遂及非法闖入等多項罪名,惟他於被捕後不久死亡,警方無提及疑犯的自殘傷勢於何時造成。

案中兩名疑犯先後死亡。(左起,Damien Sanderson, Myles Sanderson)(AP)

案中兩名疑犯先後死亡。(左起,Damien Sanderson, Myles Sanderson)(AP)

外界質疑疑犯犯案累累仍獲假釋

案中兩名疑犯先後死亡,警方已撤銷危險人物警報,即案件不再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警方公布案中10名死者的身份,他們年齡介乎23歲到78歲。外界質疑為何Myles Sanderson59項刑事案底,曾入獄44個月,仍然獲得監獄假釋。

案發在過去的星期日,凌晨540分開始,薩斯喀徹溫省多區警方陸續接到發生持刀襲擊事件的報警求助電話。調查指兩名男子涉案,他們施襲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確認兩名疑犯是兄弟關係,其中一人在星期一被證實死亡。10名傷者仍然留醫,其中3人情況危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