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7 13:03:00

動漫電影《排球少年》日本票房破95億日圓 作者親繪新特典谷人氣

分享:
《排球少年》日本票房破95億日圓,作者親繪新特典谷人氣。(網上圖片)

《排球少年》日本票房破95億日圓,作者親繪新特典谷人氣。(網上圖片)

人氣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已在日本上映近2個月,票房突破95億日圓(折合約4.8億港元),動畫公司昨日(16)發布最新特典內容谷一谷人氣,以望電影能擠身「百億俱樂部」。

綜合報道,《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於20207月完結,單行本總計發行45卷,最新總銷量高達6,000萬本。改編該作的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即便是在漫畫完結4年後才上映,仍獲大批Fans入場,上映首日就以8.9億日圓登上日本新片票房冠軍。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即便是在漫畫完結4年後才上映,仍獲大批Fans入場支持。(網上圖片) 本月20日發送的最新第5彈特典,由作者古舘春一親自繪製的插圖、同時也是單行本第37卷的替換書衣。(X)

7彈入場特典發送到5月中旬

為答謝觀眾購票入場,原作漫畫家古舘春一和動畫製作公司,準備了多達7彈的入場特典,預計發送到5月中旬。根據動畫今日在社交平台X的最新公告,將在本月20日發送的最新第5彈特典,由作者古舘春一親自繪製的插圖、同時也是單行本第37卷的替換書衣,同時宣布追加應援上映的特別場次,劍指票房破百億的決心不容小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