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3 13:54:00

南蘇丹總統失禁全國直播 攝影記者傳自責輕生 (有片)

分享:

71歲的南蘇丹總統Salva Kiir Mayardit早前出席活動時,在演奏國歌期間當場失禁,尿液由其褲襠直流地上,39秒失禁畫面隨新聞直播全國,並在網絡流傳,至於拍下這段影片的記者其後傳出失蹤,最近被證實陳屍寓所。

南蘇丹總統失禁直播全國,攝影記者傳自殺暴斃。(南蘇丹總統Salva Kiir Mayardit。網上圖片)

南蘇丹總統失禁直播全國,攝影記者傳自殺暴斃。(南蘇丹總統Salva Kiir Mayardit。網上圖片)

《蘇丹郵報》(Sudans Post)報道,Salva Kiir Mayardit上周二(13)出席首都一條高速公路第一期工程的落成典禮,在演奏國歌期間,他與眾多官員右手放胸前時,突然有尿液從他的褲襠滲出,直流地上,總統失禁的畫面隨著新聞直播放送到全國的電視機前。

報道指,南蘇丹國營電視台SSBC工作的記者透露,當局對畫面被播出大為光火,指示安全部隊針對記者進行搜索,電視台員工手機被搜查,更被逼協助找出「嫌犯」。該名記者指,聽說已有3名記者失蹤,但未得到證實。

39秒總統失禁畫面隨新聞直播全國。(Twitter) 39秒總統失禁畫面隨新聞直播全國。(Twitter)

傳攝影記者自責疏忽而輕生

不過,有網民卻在尼日利亞的新聞網路論壇「Within Nigeria」透露,拍下總統失禁影片的攝影記者被發現陳屍在寓所,攝影記者在枱上留有字條,透露責怪一名將失禁影片分享給別人的朋友,導致他失業,他認為是自己「疏忽大意」,導致這段影片流傳曝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