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5 13:27:00

健身網紅試舉100公斤當場失禁 遭網民炮轟噁心

分享:

外國119歲健身網紅挑戰試舉100公斤,雖然成功卻不慎失禁,即使澄清「真的忍不住」並已清理乾淨,仍被網友炮轟噁心。不過,根據健身知識網站Powerlifting Technique表示,從事高強度體力消耗動作,導致腹腔壓力增加時,就很容易發生壓力性尿失禁,例如舉重。

健身網紅試舉100公斤當場失禁,遭網民炮轟噁心。(網上圖片)

健身網紅試舉100公斤當場失禁,遭網民炮轟噁心。(網上圖片)

19歲健身網紅Ayaka Coffman早前在影片分享平台TikTok分享她挑戰試舉100公斤,並透過字幕及背景音樂表示,「身為一名硬舉/深蹲強度很高的女性」、「我想我會就這樣痾尿在地板」。影片顯示,她身穿半截運動內衣、短褲,腰上還繫著健身腰帶,看起來十分專業,隨著她奮力舉起槓鈴,下秒褲襠間就流出液體。即使她表示事後有清理乾淨,並強調當下無法控制,但仍遭到網民譴責。

19歲健身網紅Ayaka Coffman。(網上圖片) Ayaka Coffman奮力舉起槓鈴,下秒褲襠間就流出液體。(TikTok) Ayaka Coffman奮力舉起槓鈴,下秒褲襠間就流出液體。(TikTok)

網民: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不少網民紛紛炮轟,指如果能事先採取預防措施,不至於讓情況那麼糟糕,「不管怎樣我都無法認同,太噁了」、「這如果是公共健身室,我絕對會叫管理員請妳出去」、「我可以理解有時太用力會這樣,但麻煩請在地上鋪個墊子」。不過,也有部分網民為她辯護指「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難道大家不知道這是忍不住的嗎?」、「清理乾淨就沒事了。」

根據健身知識網站「Powerlifting Technique」指出,當人們從事高強度運動時,將導致腹腔壓力突然增加,因此便容易發生「壓力性尿失禁」等情況,例如舉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