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9 12:09:00

南非遭受詭異強風襲擊 2車被吹落高架橋(有片)

分享:
南非遭受詭異強風襲擊,2車被吹落高架橋。(X)

南非遭受詭異強風襲擊,2車被吹落高架橋。(X)

南非西開普省近日遭遇強風襲擊,風力強大不僅令當地樹木被連根拔起,就連行駛在高架橋上的貨車,也因為強風關係,整架車被吹翻、跌落數十米深高架橋底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事件發生於南非西開普省的N1高速公路靠近胡格諾隧道(Huguenot Tunnel)路段。網路上流傳的第一段影片顯示,一輛小貨車在行駛的過程中,疑似被強風吹襲,整架車向左邊傾斜,最後整架貨車由高架橋墮下。另外段影片亦顯示,當時風力之強勁,已經讓一架車打淜停在路中央,另一架車卻不僅失控搖擺,甚至被吹至翻過防撞欄從高架橋跌落。

氣象部門一度發出9級風暴警告

報道提到,雖然有兩架車被強風吹落高架橋,但第一輛貨車的3個人,最後僅受到輕傷,第二車的受損情況雖然不明,但報道沒有提到任何人員死亡或重傷,推測也可能僅是輕傷。由於風勢強勁,這段高架橋路段亦一度在周日7日被封閉幾個小時,避免再次發生意外。南非氣象部門同日亦向遭強風吹襲的奧弗伯格、開普酒鄉與赫爾德伯格地區發出了9級風暴警告,並下令要求當地的學校停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